关于申报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2020年课题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0/02/17 关艳芳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2020年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申报人可在25个课题指南范围内根据实际选报,并根据要求填报课题申报表。课题指南、申报要求及课题申报表详见附件1、附件2。

根据评审需要及当前疫情,各部门请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于2月26日前提交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到上海大学党建研究会邮箱dangxiao@staff.shu.edu.cn,暂时不用提交纸质版。

联系人:关艳芳 13761092225(微信同号);

邮箱:dangxiao@staff.shu.edu.cn

                               上海大学党建研究会

                                2020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周边交通)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投稿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