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自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会议暨教工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召开
创建日期:2018/10/17 谢姚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5日上午,机自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会议暨教工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东区机自大楼6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小静、副书记林桦、仇静豪及各系、中心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桦主持。

党委书记王小静首先传答了全国、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王书记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定牢牢记住“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巩固传统领域党支部建设,拓展建设新兴领域党支部,不断扩大覆盖面、着力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不断探索和切实建设好基层党支部。

副书记林桦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开展情况,分析了教师当前政治思想状况、介绍了学院党建成果、后备干部培养状况、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王小静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今年KPI进展,希望支部书记以学院发展为己任,以身作则,带动所有党员全力以赴推动学院长足发展。而后,组织员谢姚反馈了校、院两级关于党支部工作手册中期检查的问题清单。王小静书记强调,党支部工作手册是全面、翔实反映党支部整体工作状态基本台账,各党支部要认真自查,认真整改,扎扎实实地推进党支部工作,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王小静书记给所有支部书记布置了政治学习“作业”,希望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正职素养和建设基层支部的能力,院系齐心机自的党建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学院发展、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周边交通)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投稿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