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1920年毛泽东旧居和“勇立潮头”大型主题展览
创建日期:2018/09/30 陆瑶君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7日,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1920年毛泽东旧居和“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1920年毛泽东旧居是一代伟人毛泽东革命生涯中一段重要历程的旧居,正是在安义路居住的这一段时光,毛泽东最终选定了人生之路,树立了革命初心,完成了由激进民主主义者向马克思主义者的转变。

“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以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本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部分,通过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参观者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

从1920年走到1978年再走到改革开放的今天,此次形象生动的参观活动,让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

 

  • 附件【180927GGKF40.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周边交通)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投稿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