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和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
创建日期:2020/03/19 王武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上海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以下简称“十九届四中全会网络培训班”)和第四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相继开班。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党校及时调整干部培训教学模式,与国家行政学院网络学院合作开拓网上教学模式进行干部培训。其中,中层领导干部“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实施日期为三月至六月,培训对象为全校副处以上中层领导干部。网上课程设置必修课程和选修课,必修课程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选修课程聚焦师德教育、高等教育改革动态、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岗位能力与领导力提升等内容。同时安排线下研讨和交流环节,提升学习的有效性。第四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线上授课时间为三月至六月,培训对象为新上岗的正科级干部。该培训班聚焦科级干部岗位能力的提升,设置了“政治理论修养与党性教育”“改革发展与依法治教”“管理岗位职能与规范”“沟通力与执行力提升”“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科学人文素养”六大课程模块,每个模块还都配套了相应的数字化辅导材料。

两个培训班的学员都需要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不少于24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并积极参与线下主题研讨,撰写学习小结。为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党校安排了工作人员担任培训班主任,跟进学习进度,督促完成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周边交通)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投稿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