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创建日期:2020/04/24 赖练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提升人才工作的质量,充分听取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近日,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来自不同学科的12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龚思怡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和管理服务等工作谈了思考和建议。与会领导不时就有关内容与大家交流探讨,会议气氛热烈。

       刘昌胜校长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座谈会中的发言实际上体现了大家对学校的热爱,问题和建议会后要进一步梳理,并请职能部门拿出方案逐一落实解决。他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高层次人才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以战略的眼光把握和推动工作。人才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必须始终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推动社会的长远发展中去,将个人的工作与学校的事业有机结合,才能持续发展。二是身体力行,提高使命担当。高层次人才要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把握工作规律,身体力行担重任,攻坚克难促发展。同时,高层次人才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创新力量,学校也将不断改进管理服务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发挥才干创建良好平台。三是齐心协力,共创未来。当前,学校发展需要破解很多问题,我们必须有更大的勇气、更高的智慧和更好的谋划。面对挑战,我们要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打造和谐互助的工作环境,以开阔的视野和胸襟,团结带动大家一起做好各项工作,开创上大发展的新未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周边交通)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投稿入口